廣鐿公司成立20幾年以來秉持著: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,創造卓越的團隊共識,求新求變的研發精神,嚴格把關的產品品質。

回顧過去廣鐿公司從專職代工製造(OEM)轉型為研發設計製造(ODM),在專業設計與製造排油煙機的領域裡,獲得客戶信賴與支持。國內知名品牌,更是委託廣鐿公司研發設計產品,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愛護,使內銷業績蒸蒸日上;外銷市場更擴展至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香港、中國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區,奠定了廣鐿公司在廚具界高品質的市場地位。

展望未來廣鐿公司為開發更貼近消費者期望的產品,不斷研發設計與創新,更成功申請多項國內外專利與通過國家多項檢驗認證。排油煙機不只是廚房重要的電器用品,更是守護國人健康烹煮的第一道防線。廣鐿公司專業的研發團隊讓排油煙機不再只有簡單吸排油煙功能,我們求新求變的設計理念,設計出時尚與質感兼具的廚房精品,讓排油煙機為家中裝潢設計增添色彩。

排油煙機製造是一門良心服務事業,產品的品質決定品牌的價值與銷售,更攸關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,為此廣鐿公司為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,提供最安全舒適的烹調環境,為生產製造與通路銷售創造出雙贏的局面。